呆嗒

动态漫画制片/编剧
UI设计师一枚 爱好广泛 时不时冒个泡
求个情缘~~

© 呆嗒
Powered by LOFTER

该怎么说  今天整理电脑,发现去年自己做的毕设  然后就看到了这个 辛辛苦苦做了两天 但是,被合作毕设的同学 觉得很像超级玛丽(贬义) 觉得我很糊弄事 ,为此还在班里吵了一次 。因为我负责前期绘画毕设里出现的人物 场景 等一切,她负责后期合成动画。到了最后也是没有用 这个建筑。 总觉得这是我做的最高档的一个了(其他的不是室内就是破屋子 ),居然没有被看上。哎 ,今天整理了一下 发上来 ,我可怜的小酒店  ,设计的时候是参考了重庆一个地方 ~~名字不记得了 ,我一向记不住名字 XDDDD

评论
TOP